close
 

星期五下班 本來要去參加表姐的婚禮
可是妹妹和我說一家只能二個去 
所以嘍 決定去買小憲子的mp3
本來我是要約自己去的 可是想想一個人去好孤單
所以就約了廖a一起去台北車站買
其實我們二個都對mp3不怎麼懂的我們
二個人亂晃亂問(其實都是廖a在幫我問)呵
心裡一直想著要買cREative的牌子
可是我一直不會發音 真是個笨蛋吶我
這麼牌子是我在網路上看網評不錯才要買的 因為畢竟我對mp3真的不懂
在 NOVA亂走亂問 每家的行情都不一樣
  刷卡還要收5%的手續費 真是貴吶
最後還是跑去第一家問的那家買了CREATIVE的1G
金額總共要4450....破產
買完和廖A去新光地下街吃晚餐 也在那一直聊天聊到快九點了才離開
又去南陽街問補習的事 因為決定要在唸二技 不然晚上真的是太無聊了
如果補專一專二就要三萬四了我的天丫 那我還不如全補的划算
回到家和小憲子討論了一下要不要補習 他說如果你有心的話就去補
想想~~我應該會去補吧 因為我是個要人家盯才會看書的人
星期五那天真的很謝謝廖A陪我去採購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