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 對我的那份情 我想我應該都不會忘了吧
星期一在逛淡水老街時 買了一個小花的髮夾150和二個手環100
結果結完帳時老闆問我要不要裝起來 我就說好
我也沒仔細看他包 就這樣離開了那間店
回到家才發現髮夾沒裝進來 當場傻眼
和小憲子說還被他唸了一下 那天晚上一直心情不好
而且還火冒三丈 我頭一次遇到這種情形 還被唸~~
小憲子吼~看了也於心不忍 他說星期三帶我去拿
我說不認帳怎麼辦?唉~算我自己倒楣好了
隔天補完習小憲子依然來接我下課
在路途上和他聊天
他:今天本來要去淡水幫你拿髮夾的
我:在來咧?
他:我騎到士林想想還是回去上課好了
我:(無言了我)
其實我內心真的很感動,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隨便說說
但我相信是真的
因為他總是會做許多我很SuRpriSe讓我感動
他~小憲子 真的對我很好
在我生病時蹺課帶去看醫生 比我老媽子還緊張
就算沒錢了還是很愛逗我開心
我想要的東西 他都會想盡辦法的來送我
就因為他只想要讓我開心~
真的很高興我第一個男朋友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