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 這二天和妹還有他男朋友一同去九份玩嘍
第一天我們去了鼻頭角燈塔,又順路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呵呵~我又吃了蝦子 很開心 
又沿著台二線前進 去金山吃鴨肉 
豆花吃到說不出話來 搞笑
買了半隻 大伙吃的很開心 一直笑說外帶比內用好吃
吃完登上野柳看女王頭 天氣真是熱到一個快爆炸的感覺吶
走不到一個小時 我的胸前整片晒紅 熱
結束了野柳 去八斗子找什麼飛魚卵香腸 結果找不到
但八斗子的風景超好 可是我和豆花累到一個快虛脫了
晚上我們去逛基隆夜市 吃三兄弟豆花 生意也是超好
整個基隆夜市就是人擠人 擠到一個不行
順便買了一些東西上九份去吃
這次睡的民宿不怎麼優 還是喜歡龍門客棧
九份夜未眠離老街有一段距離 而這段距離都是階梯 
腳走到一個快斷了的感覺
隔天一直賴床賴到十點初頭才起床
接著去老街逛逛 吃肉圓吃芋圓 身上的coco也花完了
離開了九份去十分寮瀑布走走
門票很貴 全票180 學生票120 很貴吶
明明裡面就沒啥 還收這麼貴 瀑布也沒啥水 因為最近沒啥下雨
有點浪費一佰八的感覺 下午又去深坑吃臭豆腐 好吃但好辣
深坑結束就回來了 因為這二真是熱到一個不行 都在35度以上 感覺地球快溶化了
會瘋了我 好險我妹男朋友開車去
二天也一直吃吃喝喝的 也流了不少汗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