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看到哥的女朋友在線上
馬上叮她,問她怎麼沒去上班還偷摸魚
她說:你哥.......
我說:啥?
她說:你哥昨晚去縫了八.九針
我說:真的還假的
她說:他昨天要幫別人改車,拿了一把很新的美工刀
   就這樣從自己給他劃下去了,之後就一直流血
我說:然後咧?
她說:你弟就打電話給丫正和你媽
   結果打給我媽竟然問我媽在幹麼.
   我媽當然回說你要幹麼
   我弟竟然就說沒事啦,媽你去睡覺~
我說:什麼和什麼啦,我弟是白痴嗎?
她說:結果丫正開車來了,開車開超快,嚇死我了
我說:我還以為我哥出禍了咧,嚇一跳
她說:我哥還不想去看醫生
我說:.....
她說:到醫院時我還和掛號的小姐吵架,
   醫院說要先掛號才能看醫生,
   我又找不到你哥的健保卡 也慌了我
   還和那小姐吼了起來(因為我哥那血流不止)
我說:醫院都是這樣子的啦
她說:我下午在繼續和你聊,要補眠去
我說:好
結束了和他女朋友的對話,我的心一開始差點漏了一拍
但聊到最後.很開心,因為我哥有這麼一個愛他的女朋友
真替他開心~林榮德你好好保重了你..好好養傷吶
林寧,謝謝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