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幾乎每天都寄封信給憲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好像都亂寫一通
我同學我同事都叫我一定要寄信給他 不然他會很孤單
因為他們發信是集合  然後點名發信的 同學說如果沒收到信的好像都很可憐 
昨天晚上憲有打給我嘍 很開心 
我有問他有沒有收到我的信 
他說有二封     我又說只有二封嗎? 他突然又冒出一句說他淡水的那個木板有收到 
我說你有沒有很開心  他只說班長和他說你女朋友很用心 
我說那不是我寄的吶(哈)是小涵寄的 哇哈哈哈 總之有收到就好 
誰寄的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上面的字要真的實現

我這麼想我的哈泥~我要怎麼來準備我的期中考?真的是要剉屎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