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放了一天 慘啦
星期二回家 心想星期三國慶日放一天
買個宵夜回家吃好了 下了公車
看每家店生意都超好的 算了還是放棄好了
就這樣回家了 回到家 客廳的桌上都是炸的東西
他們在打牌 妹男朋友叫我吃雞排
吃完我媽就叫我打牌 不打還好 一打就打到凌晨四點
四點洗完澡 躺在床上竟然睡不著 會瘋掉了我
不知道是不是我喝了二罐每朝健康茶的關係
躺到八點還是睡不著 快起笑了我
又爬起來去看電視 八點多才又跑去睡
睡到十二點又被吵醒 想說在躺看看看睡不睡的著
唉~一直睡不著啦 我真的會瘋掉
通常我的睡眠品質都很好的
沒想到~我竟然會有睡不著的時候
昨晚躺在床上也躺了一個小時才睡著
怎麼會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