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和阿憲還有吉哥&小伶去吃壽老大

晚上五點半才開始營業  已經有人來排隊啦~

生意還真好  這也是我第二次光顧這家店了

日本料理算平價  量還好  較適合女生的胃

他們的菜單

1.jpg 

我點了北海道烤花魚定食  上次我點了烏龍麵  我覺得麵條沒有很Q 不推

2.JPG 

這次點魚有新鮮還不錯吃  那個沙拉是和風的我也很愛 沙拉裡有很多小碎的章魚塊

3.jpg 

阿憲和小伶點了綜合生魚海鮮丼  上面一層料下面都醋飯  生魚片的口感他們說都還不錯~

5.JPG 

吉哥點鮭魚+卵親子丼  他是覺得份量有點少  但還是很新鮮

4.JPG 

大致上來說就是一間平價又新鮮的日本料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今天看到公告貼說七月起要調漲......要吃要快!!

在樂華夜市對面屈臣市旁的巷子進去的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