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

這個禮拜都在瞎忙  國稅局你來亂的嘛~

叫我們找進口報單要退稅  害我翻了一整年的傳票都沒翻到

害我眼睛脫窗手快抽筋... 搞什麼鬼!!

結果和國稅局回覆說沒找到  他們竟然只回了一句"哦"

哇咧!!圈圈叉叉都出來了....這就是助理的命~~~


0903

來上班快二個月了  還真是快吶  也漸漸適應了這裡

學了不少東西 我的師父是個好人

我想我遇到了貴人  她的小孩好可愛

小孩的五官和媽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人生的盡頭似乎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