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昨晚去看了2012..電影院是怎麼回事 爆多人的

我是去環球國賓看的 到底是2012好看 還是大家都跑出來逛街

要吃個飯都沒位子 好跨張.....連一開始要去中山路都塞爆了!!!

2012看完覺得人生如戲 真的很難想像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阿憲說別在存錢了 把錢都拿出來花完 呵..

最近又被催婚了 真環

明年三月底我們就六年了吶  還真是久

或許只是差那麼一個型式 但這型式也太大了......


1112

最近是荷爾蒙失調嗎?

怎麼老是想東想西的..有夠悶的~~

今年滿25歲的我,在想過2年就要結婚了

但總覺得好像沒這麼簡單,是我想太多了嗎?

結婚真的是要衝動。。。


1104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 我想講出來比不講出來的來的好

柏諠後天要大抽 只能說祝他好運

最近在公司有操..

在試用期滿時寫上了想多學點會計的帳

哈哈~結果還真實現了

經理先派了另一家公司的帳給我用

包括了開發票.應收付...

哪知連GEIL的都來了...好累

但我想一年後我應該會比較好找工作

有些事情還是放在心上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