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日溫泉日出→蔡媽媽早點→浮潛→海草冰→民宿小歇→環綠島→民宿後夕陽→池塘有魚晚餐→逛街、買名產→朝日溫泉看星星

這天凌晨三點初頭就起床,其實我是鼻塞到醒來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帶相機 大家都想說是要去泡溫泉看日出

相機應該不用帶 但...我錯了,應該要帶去的

日出好大好圓好美 沒帶相機還真可惜

約六點十分我們離開了朝日溫泉去吃早點

早點好多什麼鮪魚來鮪魚去的 連肉粽都包鮪魚 很特別

七點初頭他們說要回民宿休息一下 我和憲跑去我們民宿的堤防走走

哇哇哇 view超好的啦

我不適合拍背景照 

因為加了防水袋,所以才會有那一圈出現

整個超漂亮的~~~在這小拍了一下照片 我們就準備出發來去浮潛啦

我的第一次浮潛就獻給了綠島,說實在還蠻緊張的

穿好救生衣還是先來一張好了 教練會教怎麼呼吸 會游泳的人應該很快就會了

 

我們下水時被分成不同隊 好可惜喲

但海底世界超美的 浮了還想在浮 浮了約半個小時就起來了

也請別人幫我們拍合照

 

脫完整個裝備,用一用也快九點了 在去加油站加一次油

加完油去吃海草剉冰 這個冰真是難以形容 海草應該要煮蛋花湯來才對 怎麼放在冰裡

很特別的感覺 

相機還在防水袋裡,所以會有點霧霧的

快十一點時大家又累了 回民宿洗澡 中午也沒出來吃

他們四個在吃泡麵 我和憲倒頭就睡著了

二點起來繼續環島 去將軍岩、人權紀念館、綠島機場、馬蹄橋、大白沙沙灘、哈巴狗睡美人、柚子湖、孔子岩、觀音洞

太多太多景點了 總之天氣超好 怎麼拍都美 這張不小心過曝了

真的好悠閒 

這裡的歐都拜也都只有這個款

這裡摩托車都是一樣的,不用怕被偷 

在大白沙沙攤踏水也好舒服 那個水真的很清徹

 

哈巴狗睡美人風大到不行 整個好像瘋婆子

 

景點介紹就先到這 因為我們要趕回我們民宿後面看夕陽啦

這一天看了日出現在要看夕陽 都很美

 

約七點時,我們來去吃晚餐啦 網路超多推池塘有魚餐廳 今晚終於要來試試啦

照片在另一台相機 晚點在補上來 這餐廳比昨天bbq好吃太多了

吃完在大街上逛逛買買名產 十點回民宿放東西 來去朝日溫泉煮蛋和看頭皮屑星星啦

我們和餐廳多a了鮪魚辣醬沾蛋超~好~吃 邊泡溫泉邊仰飄看星星 真的是啵棒

超NICE的 

第二行程結束啦 回到民宿洗完澡都快二點了 還好明天睡到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