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1

中和→埔里酒廠→吃東西→清境淳境→青青草原→統一遊客中心

早上六點出發,前一天莫蘭蒂颱風還經過台灣,深怕清境會下大雨

還好前天晚上時颱風就走了~呼

這天的早餐我沒有安排要吃什麼 但在上高速公路前他們還是覺得吃點早餐比較好

繞到連城路看到KFC 本來沒胃口的我都醒了馬上就說好,買KFC

但這麼早沒開啦~~真是無緣 所以就隨意選了間早餐店買一買上路啦

現在要去清境真的很方便 因為走國道六還蠻快的

國道3號開到214k時就轉接國道6下愛蘭交流道

下交流道開一小段路有叉路 往右是要去日月潭的 往左是去埔里市區

往埔里市區開去沒多久就到酒廠了 我們約九點時就到酒廠了 還真早

酒廠有點冷清 那樣我們可以好好的逛 

冷冷清清的 

 

樓上有台灣埔里故事館 介紹著埔里紹興酒及酒怎麼製作 還去參觀了酒窖

 

 

約一個小時結束了參觀酒廠的活動 接著來去吃國道6號黑皮臭豆腐

雖是不難吃 但我還是認為中和廟口後的下港臭豆腐比較好吃

黑皮臭豆腐應該在大塊一點會比較美味 但他們的醬料很料別

1.jpg

臭豆腐吃完我們來去吃胡國雄古早麵

我點了乾麵 乾麵加上那醋有提味的效果 我覺得還不錯

粿仔條也很Q 還點了些小菜 過貓在南投這一帶好像是有名的小吃 

2.jpg

吃完大伙協議了一下我是覺得還是先上清境好了 

因為我們房間有露天的按摩浴缸

所以約在十二點時我們就往清境開去 

中途有在一個莫那魯道的休息走走 不然憲媽很容易暈車

跑去買了五個梨子在清境時沒吃 回家吃才後悔沒多買一點

一點時我們就到了我們的民宿-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但還不能check in 老闆建議我們先去青青草原走走 說二點半會有脫毛秀

民宿離青青草原約1.5M 開車很快就會到了 但我們選擇走下山 

一方面是怕沒位子停一方面是想說空氣這麼好可以慢慢走

沿路走下去經過在海拔的7-11 當然要來拍個照

 

 

走走走走一點半左右我們終於到了青青草的售票口

門票全票$100 我要來清境心靈

我要來清靜心靈

進去左手邊有一區可以餵棉羊 我們也去餵了羊

其實我很剉 生平第一次餵羊 

我超害怕的 

餵羊餵到一半竟然下起雨來 還好棉羊秀還是照常進行

清境的天氣真是奇妙 大雨一下來一下就走

二點半我們去看脫毛秀 主持人真的很會帶動氣氛也很搞笑

表演時沒拍什麼照片都用錄影的

看完秀三點 哇哇哇 下起了超大豪雨

本想還要在青青草原走走 但雨勢太大了 就回民宿了

這個大雨下了十五分鐘有吧~~

走回民宿看到不錯的景又停下來拍照 是雲海吔 好美

好美喲

進了房 馬上衝去景觀台看View 視野真的好好喲

這次的房型是4+1 那個加床真的很難睡

辛苦了憲弟~

3.jpg

晚餐我們是訂四人合菜 想說吃完還要下去逛逛走走

四人合菜$1380還真不便宜 

份量算普通 五菜一湯 口味也還可以不算難吃

4.jpg 

白飯一人只有一碗 加一碗要十元

吃完晚餐我們往遊客中心開去 那邊還真的蠻熱鬧的

買了點小小的紀念品 走到香草舖子去逛逛

香草舖子花了我好多時間 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

憲都說我是瘋子亂亂花 最後我只買了香氛浴塩

塩我買了薰衣草和茶樹 因為等等回民宿馬上就可以用啦

那個絲瓜皂我也覺得不錯用 

又去7-11採買 買關東煮配酒還有冰塊和餅乾

晚上就輪流洗澡輪流泡湯啦 

一邊泡湯一邊看星星好像又回到了綠島的朝日溫泉

十點十一點左右換憲弟去泡時 整個view超棒的

星星好大一片 抬頭仰望全都是星~啵棒

明天日出的時間約五點十五 十二點大家都躺平了

晚上睡覺還真有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