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和你們分享我的豪華大禮~~

就是....和我熟的人應該都猜的出來吧!!!

話說10/16那天幫米法慶生完,回到中和,阿憲竟不在家 很好

放我一人在家自己去趴趴走 打電話CALL他問他人在哪

他說他在COSTCO買牛奶 說等下買完回去要去烘爐地走走

其實當時滿腦袋都是我的牙齒要怎麼辦 就這樣很無神的和他出門了

騎車的路上他問我今天去吃飯的狀況 問有沒有拍照 我說米法帶專業級的用不著我

快到目的地時他說我怎麼沒帶相機來拍照 我說爬山帶相機等等又被你唸

他又說最近怎麼沒看妳想買相機了 我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因為心裡想牙齒又要花費了

就在此時 車箱開了 哇哇哇 E-PL1竟然躺在裡面吔 當時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可是是真的吔~我的單眼來了!!!O~YA。。。。。

101016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