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香港行的某一天你終於肯和我求婚了丫~

一去香港我弟女友就破梗,說這次來有很重要的事

在問什麼重要的事,都沒人肯說,很好~大概心裡也有個底

只是我不知道哪一天而已

就在第二天上摩天台看夜景的時候,我看到他和我弟拿婚戒....

我弟他女友快把我拉走,上了摩天台我弟女友和阿憲說要不要改明天在飯店

但我弟說那個愛心的VIEW不錯,就在幫我弟他們拍完照之後換我們拍

拍完照的同時,你下跪了~戒指拿出來了說"小曼,我們在一起七年了,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我要的就是你嫁給我"

聽起來是很感動,但我的第一句竟然說這戒指你買的嗎?

旁人二個路人甲乙也是台灣觀光客,說你們是在求婚嗎?阿憲整個超害羞

我都還沒說yes i do,那個阿憲就默默的站起來,把戒指給我,然後也沒替我載上

是旁邊路人說要幫她載丫,他才轉身過來幫我載上戒指~

至於影片,就更好笑了,我弟在寫祈福卡啦,我弟女友一直不知道我的相機怎麼用,

我妹和他男友太累,竟然下樓等我們了,現在是什麼和什麼啦~

總之這個求婚太好笑了....我們沒有別人的浪漫,只有好笑的事~

七年了,我們終於要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