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和小憲子去光顧米法男朋友暴走犬的店
走進去就和一般的模型沒差什麼二樣….
去了純粹是賞林米法的臉 哈哈
小憲子也不知道是怎麼騎到的 亂騎一通沒想到還會騎到
去那 米法招待我們吃香蕉 在店裡吹冷氣 雖然我還是一直流汗
也不知道自己搞什麼鬼 可能生病了我
去那買了那個小鐵盒&二隻青蛙&去扭蛋
那扭蛋的猴子真是超可愛的啦 還會發光 下次在去買一隻回來
小憲子不知道轉了一個什麼奇怪的東西 我也不懂
就在那耗了快一個小時終於走了 林米法繼續當他的賢妻……
星期日那天米法和我說他男朋友的朋友說我像孕婦 嗚嗚嗚…..我要說什麼咧??
不行不行 不能在這麼頹廢下去了 哈~~下次如果有空的話在去光顧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