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課的我 感覺有點開心 感覺有點無聊
msn上的id “我需要大肆的逛街來發洩我的情緒”
人人看到都問我說怎麼了 我沒有怎麼了 只想抒發上班的情緒
因為上班前一陣子真是太忙了 下班回到家倒頭就睡
這種生活很愜意 但是也有點無聊
難道生活就是這麼一成不變嗎?都不知道自己是在幹麼~
唉!!我荒廢的人生~~
每天上班都想著下班 下班就著回家 回家六點半準時收看“我們這一家”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 隔天新的一天又開始
就真的這一直循環 我該感到滿足了 畢竟這樣的生活不久嘍
因為我7/12又要去暑修了 忙忙忙的人生!!!
最近在想要不要去升級無名的vip因為相簿都不夠用了~
到底要不要去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