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一天早匆匆忙忙的趕著八點半 刷了八點二十六.七的卡
刷完卡幫總經理和副總倒水 倒完水就夾報
接著就回到自己的座位吃早餐
快九點了就會有人來派工作給我
我的工作 照會 調地謄 去地下街調戶謄 跑銀行調聯徵
下午接著跑郵局買匯票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的工作是那麼的多
還有要招待客人 客人來了要泡茶 我現在是真的小妹
忙忙忙 這個禮拜特忙 因為要開董事會 資料要在五樓彩色影印機印
老闆又急著要 我只好可憐一點 放下我中午休息的時間去影印
那台影印機印超慢的啦 我在那快花了一個小時才把全部的資料印完
回到位子上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下午 東叫一下小曼 西叫一下小曼
真想說不要在叫了啦~金環!真是忙到腦袋快缺氧了
現在才發覺工讀生是這麼的累人 中午看著他們開心的出去吃飯
我就在公司顧家 顧家就算了還要忙東忙西的~
好像什麼事都落在我身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