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弟的生日,因為沒錢買禮物給他 
所以買了pizza回家大家一起吃 
本來還以為只有pizza可以吃而己
沒想到 妹的男朋友莊董他們買了蛋糕 肯德基(雖然那是小桶的) 飲料等
花一花也差不多和我一樣的錢
昨天下午本來雨有停一些 後來要去拿pizza的途中又下起大雨來
真是可憐了我們 下大雨還拿著pizza回家
好險小憲子最後決定不去上課了 和我回家一起享用大餐 哈哈
哥哥拿著飲料姍姍來遲 不等他回來了 先吃了起來
哥回來後 大家隨便亂聊 不知道在聊些什麼
這之間妹一直吵著要打牌 好像中了毒似的一直吵著要打 
真是受不了吶(還是沒人和他打)
吃完pizza妹又請吃冰 超大碗的冰啦 吃了皮皮剉
邊吃邊看意難忘 cc 看完意難忘才切蛋糕
什麼都有了 就只差沒帶相機回來 真是健忘吶我
短短的家庭聚會 卻帶給我不少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