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補習班時 看到未接來電 三通電話 以為是小憲子打來的
結果是我的肥媽媽 媽和我說丫如要訂婚了(嚇到) 
丫如是我的堂姐 和我們感情很好 就是我讀致理時
戴我去輔大坐車的那位堂姐.
昨天聽到她要結婚時 頓時間 覺得大家都長大了
不在像以前小的時候要守歲 還六個小朋友睡一張床
還一起打任天堂 雖然我都不會打
而且還依稀記得卡夾有問題時 都會拿起來用嘴吹一吹在裝回去
有太多太多兒時的回憶了 原本封存了起來
可是昨天全部都回到我的腦袋裡 感覺就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12月3日她即將要訂婚嘍 真的很替她開心
可是卻還是有點不捨 
雖然現在很少見面 可是要和要嫁出去的感覺不一樣
希望她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