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生下來到底要的是什麼?
賺大錢來孝順父母?還是看著身邊的人健康?
不懂不懂都不懂
我想人最快樂的應該就是身旁的人都平安吧
看著憲同事的家人離去 心中總是心酸
不曉得要如何去安慰他. 
因為我知道那種痛不是安慰就能解決的事
因為我也有弟弟 所以那種心情我能體會
如果今天換做是我弟我想我可能沒這麼的堅強
我~表面上說不愛家 其實應該是騙人的吧
其實我比誰都還愛我的家人 
如果可以我會盡我所能的去保護他們 不想讓他們受到傷害
因為他們是我最愛的家人 一輩子就只當那麼一次家人
有人說人和人之間上輩子都有"互相欠債" 我想這應該是真的吧
嘮叨這麼多~真的老了我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