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九點多在睡夢中被嚇醒
夢到爸在叫我快去堂姐那幫忙

呵~今天是我堂姐訂婚的大日子
上個月還在講沒想到這麼快日子就到來了
我覺得我堂姐在我們小孩子中應該算最懂事的吧
沒看過她做什麼很荒唐的事情來
小時候我們六個小朋友感情就一直很好
如今看著她文定真的好不捨她
十一點多到了餐廳 一直問媽媽丫如來了沒
媽說還沒 一直等待他的出現
妹後來也來了 後來是妹看到丫如的影子
當然那時就把相機拿來去拍照 也順便找了哥和弟
在那房間問新娘有沒有哭 她說沒有
我說是哦 可能還是訂婚感覺不出來吧
等到結婚那感覺應該比較深吧
我不曉得要如何去說那種心情
那種錯綜複雜的心情
 
會不會我結婚那天也不哭?呵
老媽子一直好想把我嫁出去了 可是我不想
因為我想等我哥我弟他們都當完兵在嫁
因為我想要我的親人都來參加我的婚禮
親情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
雖然他們老是笑我胖.肥 可是我覺得那都無所謂
我只想要他們好好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