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有點心不耐煩
看書看的很沒有原氣沒有動力 今天的我真的累了
我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嗎? 好像不行吶
補習班猛加課 真不知道那時拿錢匝下來是對還是錯?
搞到現在 沒有動力了我 
不能討論去哪裡 假日都在補習班
今天算會計遇到二三題不會算 我不知道要問誰
可能要等到星期日在問老師吧~
真的累了我 想要停下來可是想到匝了三萬 要好好加油
我覺得我快給自己沒有喘息的空間了
我想要在來討論要去哪裡玩 要去哪裡走走
可是這些都要等到我二技統測結束
一直告訴自己打起精神來打起精神來
考到學校勝利就屬於自己的了 可是現在我好想把一切都放下來
大口大口的喘一口氣 悠閒的看著電視看到睡著
而不是看書看到睡著 唉....
最後還是一句話 "林大曼你要振作起來" 好好戰勝明年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