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在討論母親節要買電視送媽媽的
12日本來還想說星期日在去買好了
結果新莊那間店 星期日沒開
害我整個行程都亂掉了 真的是吼 超忙
星期六一直在想到底有誰可以來幫我戴我的電視回家
好險哥哥在家 呵~不然我想完了
買了歌林20吋的液晶 花了我16,600大洋
要死了 整個薪水都付給他了 好家在回家他們都有拿錢給我
不然我看我真的要吃自己了
星期六裝好 整個畫質還是有點不清 
但又礙於晚上憲要和他朋友去吃飯 所以就和爸說明天在回來幫你用
晚上去吃「陶一軒」 我的媽丫 他生意好到爆 都是人
都訂位了 等了快十五分鐘才進去 
他們有規訂二小時的用餐時間 但是我們卻不知 傻傻的吃 
還吃到他來說二個小時時間快到 而老闆娘的口氣卻不怎麼好(氣)
吃完 憲又說要去喝茶 我們一群人又跑去碧潭喝茶
聊了一下要出去玩的行程 ya要去清境 開心 呵呵

星期日那天 十點起床 隨便用一用 又準備回家領身份證
去買了電視的線 買了小龍包豆漿回家當早餐吃 可是那時己經是十一點多了
下午在家看了冰原1 二三點跑去全聯採買了 花了我快一仟多的大洋
妹打電話回來說晚上一起去吃個飯 我妹要請客吶 呵~
去吃了在附近的大烘爐 人潮也是爆多的 好險我們有早點去
他們大家都說蝦子很新鮮問我要不要吃 我才不敢咧
吃完飯時八點嘍 準備起程回憲家
這二天超累的 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
雖然母親節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 但是我媽看到那電視嘴好像闔不攏了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