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從郵局回來的路上
走進了一間手機店 因為看上這隻看好久了
終於存夠錢來買來送給丫憲當生日禮物
因為他的手機被眾人批評 真是有夠慘的啦
進去問了價格$12,500 真的是要死了哦 這麼貴
可是那時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心一橫 買下來了 還加了700的座充和一顆電池
下班丫憲來戴我時 問我那帶是啥?我說手機 他差點沒昏倒 呵
我說要給你用的手機 結果他說給我用就好 他要用我那隻 搞屁丫
我堅持不要ccc 在路上他還說叫我幫他研究 結果回家一直拿著不放
是怎樣啦 明明就自己開心的要命 還嘴硬 呵
不過那隻的功能真的是超優的 不愧是我選的
mp3的音質也很優 照相也優 幾乎都優
但唯一不優的就是他插上傳輸線就直接充電了 這個不優
所以我還要去買個讀卡機 真的是會破產了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