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講好 理憲生日請他去吃西堤
下了班趕快東西收一收 準備來去西堤吃飯
前菜還是那麼的好吃 現在的主餐多了酥烤紐約克
幫他點了紐約克 我點了雙拚 
紐約克 好吃超嫩的
在一切就那麼美好的情況下
我竟然打翻了杯子 而且杯子的飲料也倒了(糗)
噴的理憲的褲子都是 好丟臉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好險服務生人都不錯...花了我1056扣扣值得啦!!

飽足一頓後 說要去買音響 因為他領了端午的禮卷(大潤發)
在那看來看去 還是喜歡這台jvc的粉紅色 而且面板可以換色


所以就買了 6990的扣扣
好貴~好險有禮卷
結完帳,開心的回家 可是我卻拿的很辛苦 因為我們倆是騎摩托車去的
前面放不下 所以我就這樣「更」了十分鐘才回到家
回到家又在想要放哪裡較適當....一直橋來橋去....
終於放定位了 組裝完成 可是放出來聲音是~~不知道怎麼形容易聲音
我們倆一直試一直試 試到11點多 他去問他媽是不是二十四小時的
聽到是,我衣服也不想換了 落魄的又拿去了大潤發換...辛苦了我的手和我的腳
去了大潤發原本還要換一台新的給我們 結果在那測試新的那台 問題還是一樣
所以我們換了另一個牌子→PANASONIC 而且這台的箱子比那jvc的更大


累死倫了....好險這台在家一切都ok~~不然我想我會瘋掉吧!!
整個房間被用的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