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五點多就自己醒來
帶著興奮的心情坐向遊覽車 沿路一直想睡又睡不著的
和老人出門就是不一樣 休息的站都是什麼宮丫或廟之類的
到了宜蘭看到了國立藝術中心 就回想到那時 
和專科同學五個 亂亂騎的騎來這裡 五個女生就這樣迷迷糊糊的亂跑
回想起來還頗妙的 
到了花蓮都十二點多了 大家又一起去吃個飯 到海洋館就一點快二點了
其實在那的時間並不充裕 大家都亂亂跑跑的遊玩
一會要看秀一會又要玩遊樂器材的 時間緊湊
五點半離開了海洋館 回到飯店 飯店看起來就是我不會很喜歡的那種
看起來有點恐怖 深怕我晚上睡不著覺 還好晚上在走去花蓮夜市 
走了二十多分鐘的路程 回飯店終於比較好睡
本來在夜市要買雷古多的 可是雷古多生意太好了 賣完了
也可能那時去的太晚了 所以沒買到
回到飯店梳洗一下 差不多快十二點多就躺平了我

隔天 奔向七星潭 太陽超大 眼睛張不開 我又帶帽子又穿薄外套又橕傘的
真的是怕晒傷 因為晒傷真的是太痛了 我男朋友他們家的兄弟玩到瘋掉
呂家兄弟大斯殺 太恐怖了 每每想到他們這樣玩 真怕有天被托下水會是我
七星潭結束就準備要回家了 到了宜蘭又去五峰旗瀑布爬山 又去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不管怎麼看瀑布 就是怎麼美 就是壯觀
二天一夜下來 車程的時間是花最多的 因為遊覽車
如果換做火車 就比較不會花時間了 
我蠻推薦大家去宜蘭的五峰旗瀑布走走的 走完上去覺得全身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