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晚上  匆忙的回家拿個行李直奔台北客運總站去新竹嘍
一路上沒啥塞車 很快的就到了新竹
一去他哥很熱情 一直帶我們這邊吃吃那邊吃吃
吃了葉綠素豆花 好特別的東西
吃完豆花又去吃羊肉炒麵 呵
第二天去了內灣 不過中間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理憲的bicycle鑰匙掉了 好險他哥的鑰匙可以把憲的引擊關掉
在內灣 憲一路上心情不好 害我都不想照像(哼)←因為他肚子不舒服
在內灣吃喝一番後 又去內寮漁港吹海風 頓時間覺得我的勃肯都是砂 
那個風雜帶著砂一直往我們的身體上打 超難受
回到新竹市又去吃個晚餐 去廣場那小聽了一下音樂  
第三天 我和憲一直賴床 所以沒和他哥他們一起吃早餐
10多才來後把行李收拾一番 又去看古奇峰看大關公
去那根本是在餵蚊子 快瘋了我 
可是去那去看到好多以前的東西 所以還不錯嘍
下午時去逛新竹的風城
結果跑去華納看電影→沉默之丘
這部片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我也不會形容
不過他的劇情還蠻特別的 有被嚇到的感覺 那個音效一直嚇到我
下次在去新竹 要去他哥說的那間spa走走 聽說還不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