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幫公司去跑中信局
外面的天氣真是大熱吶 熱死人了
跑完中信局 順便去幫公司刷摺
也是在台北車站附近 在那亂繞一通
一直在找大華證券 很難找吶
邊找還邊逛街 呵 悠哉
十一點時 丫憲打來問我要不要過來找我一起去吃飯
我說隨便丫 他還是來了(窩心
也是在台北車站亂繞 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我竟然說要去吃丹堤 走到丹堤
看到了這間咖哩飯的店 就這麼走下去吃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因為我快熱死 也很渴
下去沒什麼人心想會不會不好吃丫
結果一看現在才十一點半 難怪沒啥人
坐下來才想到凱薩飯店樓下的魔法咖哩 但來不及了
看了菜單 覺得好像都不錯
我點了番茄蘆筍歐姆蛋飯2辛辣+50元的湯和飲料 

丫憲點了牛肉歐姆蛋飯3辛辣+50元的生菜和飲料

他們的送餐速度很快 可能是因為我們較早去吃吧
所以才送這麼快 整體吃完的感覺 不錯
他的辣是要等到把飯吞下去才感覺的出來
飯也好吃 不油 喜歡吃咖哩的可以去嘗嘗哦
*地址在漢口街一段19號B1
 南京復興店在南京東路三段259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