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畢業季
搭公車搭捷運看到好多畢業的學生
回想以前的畢業典禮~
國小~差點落淚,也不曉得感傷是什麼
國中~哭的可慘嘍,但我現在想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哭
高職~沒哭,因為我很多事情都放在糾察隊上和班上的人還好
專科~因為沒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所以沒去參加畢典(哈)
在來就是現在嘍~
我的二技,和大家感情都不錯,因為大家都上了年紀了吧
所以都不拘小節~
和男朋友的弟弟聊天 問他畢業有沒有什麼心得
他說有點感傷 問他會不會落淚 他說不會
但如果是我應該會想要哭吧 四年吶 
從小到大 沒和一個人同班四年過!
四年應該會經歷許多的事情才對 我不哭才有鬼 我可是個愛哭鬼
在這也希望財三a的同學都能一起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哦~
明年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