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和5日和我男朋友的去金山活動中心露營
是不會很累
但是整個睡的地方也太斜坡了吧
因為我們多用了一個炊事帳
所以和一般搭帳篷的地方都分開
蚊子一隻比一隻毒 天氣是越來越溼冷
睡到半夜腳是冰冷的 我男朋友整個熟睡到不行 甘內豬咧
而且我和我男朋友啥都沒準備 就只帶了一個睡袋一根吸管
還有一個空瓶子就這麼去露營了 他哥一直說我們去白吃白喝的 哈
因為我和我男朋友騎摩托車 整個屁股痛到不行 九公里的山路(昏)
陽明山超冷 忘了帶我的黃色羽絨衣去了 
到了金山 很熟悉的環境 想想 
那裡竟然是我國二時要去隔宿露營的地方
但那天下雨 所以沒露成功 所有的女同學都擠在餐廳裡
頭一次在帳篷睡覺很新鮮 但是那個地也下糟了吧
 而且我們沒用銀釘固定 那時我還想會不會就這麼溜下去了 哈
因為本人我那天沒帶相機 所以過幾天我會和別人要在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