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soGO週年慶,原本一直以為只有我同事要去
結果中午一到他邀約我一起去 想想去逛逛也好
趁公司沒大人 溜之大吉
搭上捷運,還沒什麼 到了忠孝復興 全部的人都走向SOGO
好像要去搶頭香一樣 好恐怖 進去了
我的媽丫 是怎樣 和搭捷運一樣
  後面有一個無形的手一直PUSH PUSH
根本連走的空間都沒有 本來想買ANNA SUI二個一組的蜜粉
看到那隊伍 我投降了 不得不認輸 
轉戰到二樓 CAMPER的鞋子一雙三仟五 號碼牌也抽完了
心想 大家都蹺班蹺課嗎?太跨張了
一直往上走 同事買到她想要送老爸的外套 還好有搶到限量
又往10GO 那裡也很多人 ALL STAR一雙790便宜到爆
PUMA一雙990 要死了哦 超便宜的 看大家都一直試穿
很想買 但忍住了
  因為今天來這的重點是要買小朋友的東西送我堂姐的兒子
後來又買了一雙小朋友穿的PUMA鞋
  超CUTE的 有週年慶到 因為打八折
接著去找施巴的櫃 施巴還蠻可憐的 臨時櫃設在電梯口那 很不醒目
買了一組BABY用的東西$1350還OK
就這樣我花了快三仟元 週年慶的魅力真是無法檔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