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7看到今天~ 我竟然都沒和他鬥嘴
真是怪了 這就是旁人說的小別勝新婚嗎?
他休假我真的好開心 但他要收假就覺得怎麼這麼快
他現在已經在要去中心的路上嘍 
他看到我也是有說不出的開心 
他一直說他前三天真的會受不了那個環境 
有點想像的出來 因為在那和外界好像有點失聯 
他放假時講他們天兵的事 我會笑死 真是有夠天的(哈)
他說他也還沒被操到 但是他真的好黑 但在他們那營裡算白的了
聽說他這次收完假回去會很操 要打靶一個禮拜 什麼跟什麼丫
我看他回來真的會變黑炭了他 這樣才man丫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