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就去憲的墾親 爆累
但也很妙 看到一群丫兵哥等自己親人來的那種期待
哈 很好笑 4/7半夜坐了人家傳說中的野雞車下去
在車上一直睡睡醒醒 但也很快 六點半就到屏東龍泉了
看到憲平安 很開心 在那一點都不覺得他晒很黑 
但回來台北一看~怎麼超黑的 
在中心我一直在吃 好像去增肥的樣子 
看到別人的媽媽什麼電鍋燉鍋都帶去了 有這麼餓嗎?(哈)
十二點他們去集合 準備要放人嘍 但是等到一點半才真的放人
走去門口要搭車屏東車站 哪知 欄不到車 很瞎吶 
叫車也叫不到 還真是個偏僻的地方 
後來憲的媽去問那福利社哪裡可以叫車 那老板娘一直說叫我老公戴你去
但他老公意願好像不大 到了二點初頭也不知道他是良心發現還是怎樣
竟然來戴我們 但錢還是照收 不管了啦 有車就好 
他一路狂飆戴我到新左營 開很快 音樂也很吵 很難睡吶
到新左營三點初頭 憲的媽去問看有沒有早點的票可以搭回台北
呵~結果都沒有空票 可見高鐵還是很多人搭 就在那一直耗時間到七點 
休息一下 要躺也不是要睡也不是 呂丫憲竟然還跑去買壹週刊來打消時間
他真的是太久沒踫到外界的東西了 
搭上高鐵~很快 咻一下就到家了 八點半就到台北了 真的是超快的吶
就這樣結束了7號的墾親會


4/8又滿滿一天的行程 中午憲的媽請吃飯 下午一堆人去淡水亂走哈
也很快就結束了這二天的行 今天星期一他又要收假了 好捨不得他回去吶
但想想在18天他就放結訓假七天嘍 我也要好好的來準備我的期中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