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哈泥有打來 哇真開心
和他小聊了一下 我以為他人在中心
結果沒 今天去量平腳板 所以一天都在醫院
哈 可以打電話不用操 他去當兵也快一個禮拜了
問他操不操 他說很操 他五點半就起床了
想想我這二天也都五點半就醒了 難道是心電感應(噗)
他說他剛進去的第一和第二天還很不習慣 不敢看我幫他帶去的照片
因為他怕他會流淚 他說他第一天打電話回家 聲音是顫抖的 
我不知道 因為他第一天沒打給我 
第二天才接到他的電話很開心 也差點流淚 

baby丫baby 你在那可以乖乖的吶 忍著點 快休假了你
我也好想快見到他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