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家也快一個禮拜了 己經習慣了這樣的上班下課的生活了
只是 我搬回家才知道我弟搬去他女朋友那了 我不曉得我要說什麼
只覺得心裡好酸 每天回家 都只看到我爸一個人在那看電視 
覺得他好像很孤單 都沒人陪他 他有我們四個小孩 但我不知道我們誰最孝順他
我不曉我家怎麼會變這樣 但小孩畢竟是長大了 大家各有各的思想
我不想去左右他們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也沒有做的很好 之前也搬去和我男朋友住
我能說什麼?生氣的叫他們回來?有時看他們二老就這樣過他們生活 做自己的事
好像有生我們四個和沒生我們四個是一樣的生活 唉!感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