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家裡的綜所稅
覺得還蠻悶的
從四月底我就一直催他們說要報稅資料快拿給我
沒想到還是一直拖拖拖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想繳還是怎樣
就覺得好悶 怎麼每次都要我在後面三請四請的
才要把資料給我 昨天我終於拿到我哥他們的扣繳憑單了
他竟然還要叫我先幫他繳稅 頓時傻住了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我哥才好 一年總所得多快我的一倍
我都不知道他錢花去哪 到底在幹麼 說要存錢也都沒存到什麼
現在可好了 要去當兵了 怕去當兵時 車的燃料稅沒人繳 
自己的保險沒人繳 說什麼保險要停掉 車要賣掉
真的是有夠圈叉的 想想 你都幾歲人了 為什麼還那麼不長進
我真的很替我爸媽痛心 哥你可不可長大一點~爸媽有年紀了 
是該享福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