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和我妹去某間宮 找位陳老師來的

他對於姓名學好像很專業..

我拿了我的名字和出生日期還有理憲的

頭一句說:這個"玉"不好,說一生都會一直付出

第二句說:我的月事是不是不順,說以以後有年紀會有婦女上的疾病

第三句說:我有財沒有庫...

這三句聽起來好像都很歹命....

還說我工作上只有苦勞沒功勞~~那我是不是在家休息當個管家婆就好

在來換說理憲

第一句說:這人是不是很有惰性??

我回答說沒有..

第二句問說是不是腳之前有受過傷?

我也說沒

第三句說他實情不會告訴我,可能還會把我賣了....

整個超無言的

我的名字可是"靜光師"幫我取的吔

只能說姓名學這件事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