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05/03 安排了台南台中三天二夜

本來是由我來規劃行程 但公司出了點事 職代的日子好忙

我只負責了房間 這次二次民宿我都很滿意

接下來來說說我第一天的行程

早上六點半出門 直接飛奔到台南

台南的天氣真好

第一站我去買了邱惠美現烤蛋糕 在民權東路三段上

有先經過名東 名東生意好好 阿憲說怎麼不買這家

我說我要去買邱惠美  開玩笑邱惠美可是食尚玩家介紹的 當然要來去瞧瞧

邱惠美的黑糖口味好好吃 天使的味道我不愛 有點奶

我在買現烤蛋糕的同時 阿憲他媽去買富盛號碗粿和春捲

這個碗粿也好吃  春捲我到覺得還好

接著去運河路附近買周氏蝦捲銀波布丁

周氏蝦捲我覺很普通 銀波布丁我也覺得還好 統一的手作布丁比較好吃

接著要去逛安平古堡 在停車場附近先把這些東西吃掉

因為都沒去店面吃 所以都沒拍到照...

台南好熱也好多人..

古堡結束接著去德記洋行及安平樹屋 

這二個點結束去買陳家蚵捲義豐冬瓜茶

陳家蚵捲好吃 有鮮的感覺 義豐冬瓜茶透心涼

在來去古蹟最後一個行程 億載金城

也是走走看看  五點時有個發射大炮的表演

是用煙火去放的 很有臨場感...主持人的話很多(呵)

之後就回民宿休息啦

我是訂在安平區的安平漫步日租套房

4月份才新開幕 剛好踫上打折

小歇一下八點多出門來去花園夜市瞧瞧 真的是超多人

買了陳記魚蛋.烤魷魚.炸杏鮑菇.牙齒肉圓.熱狗.豆乳雞翅.蚵仔煎.玉米

全部最好吃的就是魚蛋.杏鮑菇.牙齒肉圓

這一天還吃了真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