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一起來去雪霸我還真的有點傻眼

沒想到大夥說走就走 這麼帥性

米法在燦星看到雪霸一日遊 很符合我們這些沒車的人

但費用不便宜就是啦~一天團費一仟,另加導遊小費100,費用含來回車資及中午7-11國民便當一個和意外險

成員有米法、米鈴、貴族、妮妹、Emily、我共六人

台北到雪霸還真是個艱辛的路程  下竹東交流道 之後在怎麼開我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路不太好開 而且很多彎~~

在去的路上 車上有人吐了... 

所以導遊請司機讓我們在路邊停一下  下來休息休息

而我們咧~又在路邊拍了起來

天氣超好的

99.08.15 

接著到了一個休息區 我們又繼續拍  這是貴族的單眼拍的

用單眼拍果然不一樣 

又開了約一個小時 路途真的很顛岥 睡一睡屁股會離開椅子  然後還會聽到米鈴的頭去打到玻璃 遊客中心終於到了

 

後面有個觀景台 view啵棒

我們四個是專科同學 

接著他們去買了咖逼 是要提神一下嗎? 又搭了導遊所說的五分鐘車程 其實是搭了快二十分 因為路很小 會車的話要注意

觀霧步道終於到了 下車導遊發給我們一人一個便當,說可以走到神木那在吃 我們六個好像橕不到那了

在步道入口就吃了起來 邊吃便當邊看霧 其實還真的有點冷 溫度約21度 

 

飽足一頓後 真的要來走步道了 但有人知難而退了(噓)

步道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這麼好走 因為地面溼滑 還是要穿布鞋比較安全

妮妹這趟旅程和吳米鈴變成了超級好朋友 手搭著手一直走

米法偷拍他們我也偷拍他們 

其實這步道真的很危險 就像上圖這麼小條 旁就是懸崖 要小心

我們一直邊走邊拍 終放到了比較寬廣的地方 停下來好好拍照

 

到一公里時~快二點了 大家說還是折返好了

回程時我們以為會一直走回去不會停下來拍照 但錯了

回程太陽出現了 拍起來好美 小腳架又出現啦

腳架又來了~ 

還有很多好笑的照片 在去相本看啦

觀霧步道走完 導遊說要去張學良故居走走 哪知剛下車就下起雨來 而且還超大的

害我們照也沒好好

來到了張學良故居,剛好踫到音樂祭,也遇到大雨 

逛完這裡 又帶我們去竹東什麼中油賣冰的地方

而且這冰可以加塩吔 味邊也蠻妙的 我覺得不加就很好吃了 這張照片超搞笑的

這張我真的超搞笑 

在上高速公路前 導遊有推鄭記肉包 當然二話不說~買來墊墊肚子啦

但肉包的餡很少~~竹筍包比較好吃

 

這禮拜六日換來要去宜蘭棲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