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21台北國父紀念館4號出口→宜蘭棲蘭山莊→明池森林遊樂區→宿棲蘭山莊

中國幫的同學,上次不在是唱歌喝酒的聚會,而是要來去健行

這次行程都要感謝阿荳全程的安排,感謝你嘿~

來和她自拍一下

往明池山莊的路上 

早上和荳小妞約在景安站一起去國父紀念館集合

大夥這次還蠻準時的 都沒遲到~

會參加這行程是因為現在有套裝,很方便不用考慮交通的問題

司機先生還開蠻快的台北→棲蘭只要二個小時就到達了 他們有小巴團隊COVER

到了棲蘭快速的卸下行李又上小巴繼續要來去明池走走 我快速拍了一下山莊的景

棲蘭山莊到了 

我們還帶了泡麵當正餐 呵呵

帶往明池的零食 

往明池的路上出了點小狀況 小巴和休旅車擦撞了一下 我們是覺得沒怎樣 但不知道為何可以在那耗了快二十分鐘

而且台灣人也很愛看熱鬧  在那一句來一句去的  不是自己的車好像都無關緊要的樣子

換了台小巴繼續往明池出發 到明池快十二點了 本來真的要泡起泡麵了 但找不到熱水很不方便

最後還是去餐廳解決 點了個合菜來吃 餐廳內的環境我不太愛 有股油味

接下來看看我們的菜色~菜我覺得沒特別好吃的 本以為高麗菜會很甜 哪知~並沒有

  這魚好吃,有入味 紅色那個好甜

那個路人蔡竟然吃了三碗飯~猴塞雷 他真的是餓到了

吃完準備來去森林遊樂區繞繞了 

先來拍一下神木 晴空萬里其實還蠻美的

這時天氣還不錯 

接著要找明池湖 一整個反方向的亂走 還好蔡路人知道要怎麼看地圖

明池湖也好美 又在這拍了好多照片

我們要在這湖耗快三個小時  

明池湖其實不大 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走完 因為童話迷宮又在維修 但我們要在這耗快三個小時才可以回棲蘭

我們先走環湖步道 看起來似乎很長,但卻很短 

這是環湖某個步道 

步道走完我們又在某個點休息一下 又開始瞎拍

湖的另一頭 

拍完往水中亭的地方走去 在這裡看報紙吃零食 因為我們時間實在是太多了

整個又是悠閒狀 

有沒有看到中間三位查某穿的鞋~她們太厲害了

我的小腳架又出現了 幫我們拍團體照  又是我們這些人5號本來也要來的,但他竟然有比我們更重要的比賽

小腳架又派上用場了 

在亭停了快一個半小時 荳小妞冷到不行 我們又看了下地圖 跑去山上某個亭俯看整個亭的景

走上這亭看湖感覺又更不一樣 

頓時覺得自己都快成仙了~是雲是霧傻傻分不清

下了這步道準備走回明池等接駁車啦

回明池神木被雲還是霧圍繞住了 好美

好有意境的一張 

回到棲蘭check in,check好久

因為櫃台小姐還要講解房型及房價 在大廳等了好一下子才進房 

我和荳小妞、毓英、靜怡睡四人房 其餘二二睡

我們的房型很高挑 但好暗

我們的四人房  

放個東西又來去餐廳吃飯啦 棲蘭的餐廳比明池好太多了

晚餐在棲蘭山莊的餐廳用餐 

我們點的是一人三佰加一成的菜單

我們點了這個,一人三佰加一成 

大家都一致認定這的菜比明池好吃太多了 看看我們點的菜吧

上菜速度超快,一下就擺滿一桌 

吃飽在山莊小小走了一下 又去買個紀念品 因為凡住宿都有送100元折價卷

回房洗完澡後 大家又小喝一下 帶了二瓶紅酒來山上 對他們來說實在太小卡了 都沒人醉

路人蔡竟然給我泡起泡麵,而且是滿漢全席大碗的那種 真是給他拍拍手

後來33,靜怡也泡了起來 我要克住 不然我一定會吃不完

打牌喝酒看電視結束了我們這天的行程

大家約十二點都躺平了吧~

半夜約三點時我眼睛張開 因為好熱 但我聽到毓英和靜怡在講話

問他們在講什麼 毓英說剛地震耶 我說沒吧 看了個時間我倒頭又睡~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