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2 棲蘭山莊→棲蘭神木→棲蘭山莊→台北

繼半夜地震後 我又睡著了 一切少根筋

早上毓英看新聞也沒看到在播 我還和她說妳可能在做夢 呵

哪知她上fb看大家留言 是真的耶~而且震央是在宜蘭

呼~我在睡覺都是深睡的狀況 只有被熱死或想上廁所眼睛才會張開

好啦~不說這個了

來說說今天的行程 今天是重點是在棲蘭神木 車程+走路要約四個小時

早上約六點半我就起床 摸東摸西 六點五十大廳集合準備要去吃早餐

早餐是中西式的 雖然沒有很豪華 但這些菜我都愛 有肉鬆我就滿足了

棲蘭山莊的早餐 

我們怕中餐的便當不好吃 還外帶了一些饅頭上山 噓~

開往神木的路 超難開的 都是小石頭路 而且七早八早我們就被帶往仙境

七早八早我們就來到仙境般的地方 

這時才約快八點半而已 要參觀神木的旅客記得要先和棲蘭山莊或明池山莊先登記 平日是不用錢

假日是900扣扣,但住宿折300是600,因為這好像沒對外開放 

接下來是趟神木知性之旅 導遊真的很認真在講解 

但我沒有很認真在聽 因為我都顧在拍照

這些神木都幾千歲了難怪生活在這仙境般的地方

神木總共45顆 超多的啦

路程約二公里多只往前走不回頭

我來說說比較特別的好了 首先是最大顆的神木 叫司馬遷

就很多幾千年的神木 

這些命名怎麼來的我也忘了 只顧著瞎拍

接下來最矮的一顆 叫王昭君

我知道這顆是王昭君 

接著樹枝的變化 成了人型在拿箭的樣子是24號神木 叫法什麼...忘了

有看出什麼嗎? 

接著來個特別的 男生的~~看就知道

大家知道的嘛~有關於男生 

只能說大自然太奧妙了~

走走看了不錯的景又停了下來

 

約十一點初頭我們終於到了終點 可以吃飯了 我們的便當很普通 不會很難吃

要110 

吃完等12點10分發車 但在11點半左右車就到了

看到這像楓樹 其實是棲樹 三楓五棲 管他是啥 這拍起來很美

 

回棲蘭後 又開始打牌聊天 在這打牌實在是棒透了 唯一就是蒼蠅太多

 

三點半結束了此次的行程 四點上車準備回台北了

司機大哥真的開超快 我們搭的這台是前導車 棲蘭到台北竟只要二個小時~

能平安回來真是有庇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