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29

36m7d半夜12:00想說翻個身好好睡一下,結果一側破水了

呼叫理憲,他都愣住了其實我自己也空去(心想完蛋了我的待產包公司交持什麼都沒準備怎麼和大家說的都不一樣沒有延後出來)

憲去和我婆婆說你去看看小曼,一時間他竟然沒說出我破水,

憲媽走進來說怎麼了我說破水了,但我想拉肚子,還問可不可以上(深怕一上嚕嚕咪就這樣出來了)

上完換個洋裝的孕婦裝出門,這時全部的人都醒了 婷瑱她幫我叫了計程車

我、憲、憲媽就這樣搭計程車去長庚 在車上也好剉 怎麼和洪醫生說的不一樣 這時我的腳好冰

到了待產室辦了一些資料 護士人員問說怎麼了 我回說破水了 接著就內診說開二公分了(什麼鬼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辦完住院手續問了一些問題 讓憲回去休息已經是1點半的事了(那時手上已接上點滴護士他們說還沒這麼快要生,我就這樣讓憲回去睡覺)

還打給豆花說我在醫院(那個楊超緊張的,我妹超亢奮)

半夜2點子宮一陣一陣收 天丫!! 怎麼和上一秒差這麼多 破水護士不讓人下床上廁所要躺著上 我說這樣我上不出來 硬是要做在床上上

半夜2點到到早上6點 明明就在痛 護士一直叫我不要亂動說測不到我的子宮收縮 這時對面床的唉唉叫

到早上6點才開0.5公分 心想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這時我就和憲媽討論打無痛 不然還有7.5公分要開 怕橕不到那時 

打了無痛終於可以緩和下來 讓自己小瞇一下 8點多洪醫生來看診說既然打了無痛那在增強催生的藥

打了無痛後有加速我開的程度 大家本想都下午才會生 9點左右我已經開了8公分了

打電話到公司說我要生了 大家有嚇一跳(我自己都快嚇死)

早上值班的護士人真好叫什麼曼來的(不像半夜那個臉臭的要死)值班護士一直進來教我怎麼出力 

丫我是快call我妹是要不要來 不然我要進去生了 10點初頭他們終於出現

10點半曼護士又進來叫我怎麼出力 在待產士已經看到頭了 洪醫師就說可以進產房了

就這樣~我被推了進了 進去真的是吸呼出力二次 就聽到剪的聲音

在一次吸呼出力10:58嚕嚕咪出來了 眼淚有滴了一滴下來(

產房一邊在清嚕嚕咪一邊在清的胎盤 又是用力的揉子宮 還好我有打無痛

過了一會兒謢士把胎兒放在我的胸前數分鐘 

本想說推出去後應該就會抱走了 結果在我身上放了十來分 還在我身上尿尿

就這樣~我的人生多了個小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