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生產開始 周圍的人都說母乳養份對小孩很好

是不排斥餵母奶(因為心想也不知道有沒有奶水)

但幸好 有奶水 但不到量大 一開始帶出院原來還不夠她喝

和我妹調度了二包她的冷凍奶  之後就順很多了

就這樣一路擠奶餵奶洗奶瓶到現在 

從一開始的四小時一次 半夜大家在睡 就只有我認真的在那擠(當下覺得原來這就是當牛的日子)

接著三個月後 五個小時一次 還是好折騰 

再來五個月後 六個小時一次 終於有體驗到正常人的生活(但綺綺還是不能一覺到天亮)

七個月後的八個小時一次 頓時輕鬆了不少 但我的mc來了 有種快往生的感覺 但綺綺依舊是全母奶

到現在八個月快接近九個月了 可以橕到一天二次或者一天一次了(oya~快回歸正常人了) 終於在八個月時綺綺接受了配方奶

母牛日子真的很累 母奶是真的很營養也省了不少錢 但總是天使和惡魔交戰著 還好我橕到現在了

要感謝我的身體 雖然量沒有很多 但也讓我橕了八個月全母奶 還是感謝的人太多

現在我終於可以來卸下母牛的日子了 但當媽的日子還長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